前瞻專業 ‧ 成就 ‧ 建築志業

關於雋業ABOUT

關於雋業

關於雋業

深化「 雋大碩美 · 建築志業 」信念,雋業建設凝聚執著的專業態度、宏觀的建築視野、堅實的企業信念,以及細膩的生活美學等價值,透過專業團隊不斷琢磨,呈現在每一棟作品裡,從空間到立面、從美感到比例、從選材到工藝,打造雋永建築。

核心價值

建築就是生命,建築也需要靈魂。 雋業建設以更宏觀的視野為建築下定義,藉著量體與建築元素的平衡來增強生命力道,將場域的起伏視為建築的呼吸,讓居者生活的節奏、建築的靈魂,天人合一。

雋業建設總經理鍾尹堂,早年從事房地產代銷,長年擔任台中市建築公會市場資訊委員會主委,多年的第一線行銷經驗,長期觀察市場發展,豐厚的資歷結合建築科系的專業背景,是一位深入了解建築多元面向、精確掌握市場需求的專業經理人,不僅選擇最有「願景」的地段,融入「觀念、人文、人性」的規劃,更以最「專業、安心」的品質,傳承永恆建築,為城市刻畫美好風景。

貼心服務
一本初心

一本初心

鼓、墨斗、望遠鏡,分別代表勇往直前、循規蹈矩、前瞻未來,是自我惕勵,也是經營公司的準則。以建築人的專業素養及特有的思維節奏,秉持著積極向上與務實態度,成就「雋大碩美」的建築理想。

雋業新承

雋永續長業 新創繼傳承 雋業 新承

友善鄰里

友善鄰里

於規劃之初優先考量周邊環境與對鄰里的友善度,以自然屏障取代圍牆、臨路退讓、大量綠化…將「共享」觀念落實在每一棟。

美的生活

將「藝術生活化、生活藝術化」的概念導入公共空間,讓人發覺回家的路很近,回家的路很美,在空間裡慢慢地去學習品味,提升居住的美好本質。

美的生活
目前尚無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