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瞻專業 ‧ 成就 ‧ 建築志業

活動剪輯ACTIVITY

2019-02-11
感謝~柚香魚子醬的蹦蹦跳跳分享五期有我 MY雋

http://chevigal.com/my-dream/?fbclid=IwAR1rZJShix0a-3XyQ2CzHFyaS9Q1KpfZNol1nmjmwbiOrksDRs8Dz8JBlJo

 
雋業建設稀有建案新推出,My雋座落台中五期精華地段,坐享公益路、精明商圈多國美食

最近身邊剛好有不少朋友有購買房屋的打算,除了房屋本體的工程品質、用料等級相當重要,相信周遭的交通與生活機能也是大家都極為重視的要素。對於眾多台中朋友來說,享用美食更是生活當中不可或缺的一環,而位在台中五期的建案「My 雋」就具備了絕佳的地理位置。

台中知名的雋業建設繼先前推出的四件建案,於台中五期的精華地段推出了新作「My 雋」,可以說是結合了美食、藝術、人文與精品等多元層面,「My Dream」同時也代表了我們對於生活的想望。